舌尖上的游戏美食 盘点那些游戏中的绝美佳肴

来源: 互联网

《牧场物语》作为一个充满童年回忆的系列,消磨了我们大量的时光。田野耕作,小镇撩妹,一个个小环节让这个系列深入人心。在一个个简单朴素的农场小镇中,每一年都会有各种节日庆典,而其中*热闹的莫过于丰收大庆典,而每次庆典的**便是大家分享自己带来的**美食。记得在***的《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这部作品中,每次秋季的丰收节上,各家把自己*拿手的美食扔到镇上的大炖锅中,*后汇聚了每一位镇民美好祝福的大炖菜将会人手一碗,想必味道也会非同一般。

不仅仅是节日,在这部作品中,我们为了制作美食也同样投入了不少精力。经过几次扩建后,家里多了单*的厨房,随着每周电视购物买来的新厨具,厨房的规模越来越大,能做的菜品也越来越多,*终我们将会完成*棒的一道佳肴,并在丰收节上成为*美味的存在。

《美味餐厅10:艾米丽的新开始》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该作是《美味餐厅》系列的第10部游戏,该作讲述了在一年的婚后生活后,艾米丽决定回去继续经营她的餐厅。不过事情没这么简单,在忙碌工作的同时,她还要照顾自己的孩子。游戏拥有17个紧张的关卡,和前作一样,不同需求的客人让你应接不暇。而且艾米丽的孩子会时不时的四处爬动,工作中也要抽出时间照顾小孩。

《美味餐厅10:艾米丽的新起点》的基础玩法上意思是相同的,同样是时间管理和模拟经营的游戏,不过本作还有着非常丰富的剧情元素,伴着艾米丽系列游戏一起玩下来的人都可以感受到艾米丽的成长和变化。游戏本身内容无可挑剔,并且还有收集宝宝成长的照片等元素在内,玩起来也会感觉非常的温馨,喜欢此类的玩家不要错过。

投稿作者:email_1003917
首页 美食美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