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城市文化与味道 携程美食林发布

来源: 互联网

本届携程美食林上海榜单共涵盖餐厅469家,其中,**餐厅30家,臻选306家、风味133家,依次对应用餐者**、品质、特色的三种需求。

此外,携程**副总裁庄宇翔、携程美食林CEO刘骁舟、《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知名主厨刘一帆、携程美食林理事演员歌手林依轮、傅骏等近150位业内人士及餐厅业主共同出席发布会。

据携程美食林CEO刘骁舟表示,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它自己的*特味道,比如上海的海派风味,广州的粤式早茶等,都已经成为城市的符号。“品城巡味”就是要找出每一座城市的味道,并通过榜单的形式展示城市的文化。

刘骁舟表示,烹饪是一门艺术,其实,每一位厨师骨子里一定都是极富创意的艺术家。所以,美食不是简单地填饱肚子,也不是险隘的贵就一定好。正是秉承了“美食是发自内心的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是对美好事物的向往”的理念,携程美食林在挑选和评判餐厅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少而精”。携程美食林通过公正的评选机制与用户大数据相结合,在不同城市评选出专业度与好评度齐备的餐厅,令携程覆盖用户“食、住、行”三大方面的需求。

在此次榜单评选前,携程美食林全面调研了用户的用餐习惯,并综合评价了餐厅环境、口味、热度、餐后评价、地理位置等多方面要素。为****性、真实性,超过3000名国内外美食达人花费近3个月对所有上榜餐厅做了实地考察。遵循这个理念,上海榜单的上榜餐厅充分体现了海派文化开放、包容的精髓,不仅中餐、西餐齐备,餐厅理念、菜品设计、用餐环境、食材口味等方面,都各有特色。

本次发布的“品城巡味”2018年度上海餐厅榜单共涵盖了469家上海餐厅,其中**餐厅30家、臻选306家、风味133家,刘骁舟表示,想要以这样的方式建立起矩阵化的立体评判结构,来满足更多人对美食的需求。

刘骁舟透露,未来,携程美食林做好餐厅服务资讯只是*基础的工作。今年年初,携程美食林和OpenTable达成合作,预订体验会进一步得到完善;携程美食林的会员体系也将很快上线。这意味着,未来,携程美食林将呈现出资讯、预订、会员服务三驾马车驱动的态势。

刘骁舟强调,与OpenTable的合作是携程美食林在**化方面迈出的**步,携程美食林正在和多个**预订平台商讨更多合作的细节。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自今年2月以来,在境外通过携程美食林预订餐厅的人次呈几何倍数增长。

投稿作者:email_1003917
首页 美食美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