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资源丰富,甚称聚宝盆,可惜回不来了

来源: 互联网

在中国北部,有一个叫做库页岛的小岛。这个名字是满语译为黑河口,是黑龙江入海口的一个岛屿,面积约七万六千多平方公里;岛上覆盖着大量的植被,整个岛屿是一片大森林,矿产资源丰富,是中国北方的一大***。

这个岛屿原本就是中国的,*先出现在岛上的人类就是中国人。从一千多年以前的金代开始该岛就在我国的管辖之下。此后,历经四个朝代,在1689年中俄签订的名为《尼布楚条约》中也规定,黑龙江乌苏里江东北部包括库页岛,仍然是清朝领土!清末它成为了俄罗斯*大的岛屿。

1840**战争后,清朝逐渐衰落。沙皇**趁机也想在这块肥肉上咬一口,然后就以在西方列强面前替清庭求情为借口,迫使清朝签署割地条约,该条约将清朝北方一**公里的山河拱手让人,但其中并不包括库页岛。但是清**认为库页岛只是一片森林,没有任何价值,所以它就被当做顺水人情送了出去以彰显大清国的“豪气”,那成想大好山河中国*大的岛屿就落入他人之手。

贪婪的沙皇认为这个岛是**的军事要地,占领岛屿后,他们大肆**土著居民并强行移入本国人,**洗净库页岛上中国人的所有痕迹。在岛上修港口建桥梁开矿山和砍伐木材资源再运到国内发达的地区。在1918至1925年间,后来又被许多国家占领过。现在的库页岛仍然属于俄罗斯,与咱们**没有任何干系。

如果当时的昏庸皇帝咸丰看到库页岛的今天,他可能就会懊悔当初的豪气了。在库页岛的土地上不只是一片茂密的森林,地下也是一个天然***。库页岛的**、铁矿石、天然气、各种稀有金属储存量非常的庞大,钻石、煤炭等储存量更是惊人,但现在这一切都不再属于我们。库页岛现在**被俄罗斯控制了。

投稿作者:email_1003917
首页 聚宝盆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