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李光明二次创业,良心米粉赚大钱!

来源: 互联网

“不管做什么行业,走哪条创业路,当你决定做的时候,上路吧。在*好的年纪用心去做一件你热爱的事情,这就是我理解的创业。”

2008年大学毕业的第二天,李光明向朋友借了5000元*开了自己的**家创业店——Q尚数码。“那时候借的*仅够3个月的店铺租费,只能拿毕业证押给商家进货,破釜沉舟只能向前。”李光明说。

“初生牛犊不怕虎”是李光明对**次创业中自己的形容,这给李光明带来了经济上的可观收入。Q尚数码店营业3年后,李光明靠卖MP3、MP4等数码产品和电脑维修服务,把所有的债务还清并按揭了一套90平方米的房子。“挣到了*、填饱了肚子,似乎品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李光明说。

电子商务市场近几年的发展速度是非常惊人的,从2012年起,李光明感受到这种“威胁”一步步地向他紧逼,让他静了下来,开始思考了起来。

李光明很快意识到,如果没有自己的产品和品牌只做销售服务很难在市场站稳,会影响自己今后的发展。那段时间,李光明重新认识自己的创业历程,反复地提醒自己,这不是他想要的创业。

“没有自己的产品,没有自己的平台,这算不上真正的创业。”李光明说。*终,他选择了一切归零,重新开始,第二次走上创业路。

把创业方向盯在品牌建设上,这条创业路很清晰地摆在李光明面前。“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那段时间我经常失眠,从未感受到创业的压力如此之大。”李光明说。2014年年末,李光明权衡各种因素,*终二次创业项目的选择落在了餐饮上,并且是做米粉。2015年春节前后,李光明对乌鲁木齐市的米粉店进行了一次“全城大搜捕”,考察学习和实地调查,反复研究了两个多月的时间,*终有了决定。“米粉店遍布全国,各个声称独具特色。”

投稿作者:email_1003917
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