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农乐里楼盘在售户型最新房价!

来源: 互联网

2017年的春节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阳历还没进入到2月,就迎来了农历新年。每年春节前后一段时间是楼市的低潮期,无论年前的市场多么高歌猛进,到春节这段时间一定会“消停”下来。

既然秦皇岛楼市现在这么*,全国限购声音又此起彼伏,秦皇岛会不会引*烧身**限购政策?上周末如果有明星想上头条的话显然踩错了点,套用一句广告词“如果房地产新政**,全世界都会为它让路”,不管你家爱豆有多**。房价上涨的“带头大哥”北京一马当先放出大招,二套房“认房又认贷”,即便在北京无住房,但曾经有过商业住房贷款记录或公积金贷款记录的,再购房时也被认定为购买第二套房产。另外,将购买二套普通住宅的*付比例提高至60%,购买非普通住宅的*付款比例不低于80%。

秦皇岛农乐里楼盘在售户型*新房价!秦皇岛农乐里楼盘位于海港建设大街与建国路交叉口南。历年以来,春节当月都是楼市的低谷,购房者无心恋房,开发商“无心卖房”,况且也没啥房可卖。

许多购房者反映在网上查找楼盘信息时还显示有房源在售,但是打电话到售楼处,置业顾问说的*多的一句话是“你想要的户型已经售完了”或者干脆就是“房源已经没有了”。

1月份秦皇岛楼盘来电量虽然出现大幅度的环比下降,但是同比上涨幅度达26.96%。虽然同比上涨幅度并不大,但这已经是秦皇岛楼盘来电量连续三年保持开年上涨。

这轮楼市上涨与购房政策的松绑、金融信贷的宽松有很大关系,2015年以来,央行共5次降息,使得当前的利率水平处于低位,这不仅间接促成了市场的繁荣,也令房企的**成本大幅下降。

另外房贷*付比例也一再下调,像秦皇岛这类库存水平较高的城市,*套房*付比例基本都是2成,这个买房杠杆可以说是非常高了,50万总价的房子只需要10万*付就能到手。而2017年无论是宏观的经济层面,还是在房地产市场,去杠杆、防风险将成为政策调控的主要方向。

投稿作者:email_1003917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