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10学子获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

来源: 互联网

今日,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10名学子荣获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

其中,经济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苗春荣获“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奖学金”特等奖。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吴易鸣、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黄利克、物理科学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谢博阳荣获“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奖学金”特等奖。特等奖一共20项,我校学生获得特等奖4项,在全市高校中位居**。

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唐上钦、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王波、文学院2014级本科生王琳琳、商学院2014级本科生赵媛媛荣获“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奖学金”**奖。

药学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陈浩亮、化学学院2014级本科生杨成荣获“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奖学金”**奖。

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组织开展。通过各高校**申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评审,在位于天津市的高校中选拔一批积极投身各类创新创业实践的**大学生,以进一步增强广大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能力,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投稿作者:mobile_944671
首页 津日头条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