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2018赚钱点子

来源: 互联网

涂体墙纸创业项目

据了解,液体壁纸也称壁纸漆,是一种新型艺术涂料,是集壁纸和乳胶漆特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液体壁纸融合了东西方文化底蕴,传承了西方的浪漫哲学,恰如其分地植入东方文化内涵,是一种文化的传承,更是一种艺术的张扬。其产品无毒无味,有**的耐水性和耐酸碱性,不褪色、不起皮、不开裂。它采用丙烯酸乳液、钛白粉、颜料及其他助剂制成,可根据装修者的意愿装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既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的缺陷,也避免了壁纸易变色、翘边、有接缝等缺点。有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墙面装饰的发展趋势有望向这种不是壁纸胜似壁纸、造型风格多样,健康环保、施工方法简单的液体壁纸挺进。尽管市场前景看好,但是,由于房地产的调控政策,液体壁纸行业发展依然不容乐观,形势相当严峻。

特色茶饮店创业项目

果茶饮一直都是市场上很多人创业的*选,果茶饮在市场上现在很受欢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逛街休闲的时候都喜欢来一杯茶饮。想要投资的人都知道茶饮店的利润是不错的。自2016年饮品行业的持续*爆让我们看到了饮品行业的发展潜力,到2017年这种*爆情况将会持续下去,饮品的发展潜力将会被进一步开发,市场的规模也随之扩大。

室内除甲醛创业项目

除甲醛的市场前景是非常广阔的。这是由于人们对于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再加上新闻报告中有太多因为甲醛中毒而导致的各种健康隐患,使得现在人们对于甲醛的关注度是越来越高。而目前市场上除甲醛的产品还是不满足于现在人们的需求,人们迫切的要求有一款***的除甲醛产品的出现。

月子会所

坐月子是中国自古以来的传统,追溯至汉代,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然而,在商业社会快速迭代的今天,从家庭式坐月子到月子护理的商业化运作,仅仅不到10年。“生老病死”、“衣食住行”,这八个字是构成商业社会发展的基本原点,从任何一个基本点出发,都是一块市场*大的蛋糕。但是相比之下,围绕“生”所衍生的商业生态并不充分,而月子会所的产生,使得这块“处女田”出现了**批的拓荒者。换做其他行业,初期野蛮发展,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红利,然后才会进入由行业红海带来的洗牌。但是月子会所不同,月子会所的客户是孕妇和婴儿,身体处于**敏感期,绝容不得半点试错。近几年月子会所事故频发,正是由于缺乏专业的医护技术导致。往往出现一例安全事故,就能致使月子会所关门歇业,这就是为什么行业门店死亡率如此高的主要原因。也正是这些乱象将行业置于灰色地带,冲击着产业发展。开店投资金额大概30-50W。

首页 招商政策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