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锐创业之星

来源: 互联网

据悉,本次杭州市创新创业2017年度人物名单经过大众网络、**票选和**评审选拔,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颁布,展示了杭州创新创业人物群像,推动杭州成为“中国创新创业之都”和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值得关注的是,谢琳斐创立的咔哒故事通过互联网的规模性、互动性和及时性,发现和培育**儿童内容,复兴中国儿童文学,积极构建中国儿童内容健康新生态,以高票当选“2017杭州新锐创业之星”。

咔哒故事是专为0-9岁儿童打造的数字内容平台,根据儿童启蒙教育底层逻辑,从自我成长、社会认知、科学探索、艺术启蒙、语言文化五大领域科学地搭建内容体系,为孩子提供系统、全面、精选的启蒙阅读服务,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移动定制图书馆。用户可以通过手机、iPad、互联网电视、儿童手表、智能玩具、VR等多种移动端获取咔哒故事提供的**儿童内容。成立两年来,咔哒故事已经与国内外数百家内容机构合作,汇聚了上万精品内容,用户覆盖**160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创业的使命是把*好的内容给到孩子,作为中国文化海外传播的教育者,当我真切地感受到中西方儿童启蒙教育差距时,我决定回国创业,希望通过互联网科技为中国亿万家庭提供儿童启蒙阅读的整体解决方案。2017年,咔哒故事已基本完成**阶段的使命。未来,我们将联手世界**教学教研团队,深度布局儿童内容和教育领域,推动中国原创儿童内容产业的健康发展,将中国**的文化传递给全世界的孩子们。”谢琳斐在获奖感言中如此表示。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成熟与**市场需求的升级,咔哒故事将持续发力技术研发、内容升级和教育创新,让科技赋予儿童启蒙阅读新生命,*终为我们的孩子创建更加美好的成长空间。

投稿作者:email_1003917
首页 创业故事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