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创业故事里有一本“牢友记”

来源: 互联网

这是位于乐清虹桥镇郊的一家小厂,若不是门口挂着七八块诸如社区矫正基地、归正人员帮教基地的牌子,很难被人留意。过去的12年里,陆续有500多名归正人员在这里度过了出狱后的**站。

这家特殊的企业有一个颇婉约的名字——“佳人”,主营玻璃装饰工程。过去几周,公司总经理林国华接到全国数十家媒体的采访电话,大多数被他推掉了。

“报道里把我说得太**了,人无完人,我有很多缺点,报道太多容易被误解。”林国华说,选择接纳归正人员,是因为自己也有一段不堪回*的过往,深知重返社会的**步有多难。

林国华是乐清虹桥人,1978年出生。“从小我就不喜欢读书,经常把书包往稻草堆里一丢,就逃课去玩了。”林国华说,因为不断地转学、留级,光小学他就读了9年,初中上了一学期,就辍学踏入了社会。

好勇斗狠的性格,让他容不得一丝委屈,动不动就和人动手,这种脾气*终让他闯下了大祸。15岁时,他与人发生口角,持刀将人捅伤致死。事情已过去20多年,至今仍是林国华的一块心病,他不愿多提。

投稿作者:email_1003917
首页 创业故事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