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理性回归 由全面开花向一线城市集中

来源: 互联网

2016年是移动互联双创活动的小年。与2015年的**式增长相比,2016年双创活动回归理性。腾讯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6年,投资者更为审慎,创业者更为小心,全年与移动互联相关的创新创业活动呈现理性推进、不温不*的状态。

在市场整体回归理性的背景下,双创活动在国内的分布也由2015年的全面开花,向人力资源丰富、市场成熟且容量较大的一二线城市集中,超过一半的线上双创活动集中在一线城市。从*宜创业总分来看,今年总得分在20分以上的城市仅15个,而去年有近25个。

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创业表现依然强劲。50强中,广东省有5个城市入榜;江苏、浙江、山东各有4个城市入榜;安徽、河北各有3个城市入榜;四川、辽宁、福建、广西则各有2个城市入榜。西部地区有11个城市入榜50强。

*宜创业城市不意味着目前就是创业的热点地区。比如总分高居第15和第16的沈阳、哈尔滨,其创业热度得分排名则分别在第25位和第32位。

首页 致富经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