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沿线二手房热度高 年底二手房价格或将继续松动

来源: 互联网

记者从天津链家获悉,11月第四周,天津链家成交量环比上升5.6%,其中市内六区成交占比提升6%,以河东区成交量提升较多;成交套均价环比上升2.9%,套均面积环比下降0.7%,总价250万元以上房源成交占比提升3%,70平米以下成交占比提升3%,套均面积略有降低。

据悉,11月第四周,新增房源量环比下降8.1%,新增客源量环比上升3.1%,新增带看量环比下降2.5%,房客比3.0,房客比为今年*高峰,但目前市场成交量较小,库存量充足,并无显著供需矛盾。

二手房方面,11月第四周,天津链家二手房市场新增房源挂牌均价环比下跌0.8%,库存房源降价占比维持稳定,供应端市场预期整体来看没有显著变化,成交端依旧以降价成交为主流,预计年底价格可继续有所松动。

成交量方面,该周成交量回升幅度较小,仍旧以稳定下降趋势为主。记者通过安居客、赶集网、58同城等平台搜索发现,近期环城区域的地铁沿线的二手房的搜索热度一直较高,包括即将开通的地铁1号线延长线、地铁5号线、6号线沿线的二手房,也备受购房者青睐。

首页 津日头条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