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王欣将重见光明 或重回互联网视频创业

来源: 互联网

有媒体报道,快播创始人王欣即将出狱,时间可能是明年2月,意味着王欣离出狱时间已经不到三个月了。王欣创办的快播,曾发展了4亿用户,然而,为了追求利益,走上歧途,遭致同行和网民投诉,*后走向覆灭,快播主要高管也难逃牢狱之灾。

出生于湖南郴州的王欣,是一个技术上的天才,曾经在盛大工作过,后离职开发快播,搞出了“雷达”功能,点击一下按钮,就能搜索附近的片源。王欣说,这是他从国外“借鉴”回来的,他喜欢逛国外的技术型**。王欣的厉害在于,他把“雷达”功能做出了*好的体验。

这原本是一个很好的应用,给了很多人分享片源的好机会。然而,由于快播在利益面前被冲昏了头脑,对内容把关不严,放任不健康内容,并且也侵犯了腾讯、乐视、搜狐等视频网站的知识产权,*后人人喊打(视频网站),走投无路。

事实上,王欣**没有必要这样。抛开内容不说,快播作为一个视频播放器,在用户体验上还是可圈可点的。在4G尚未普及时,快播播放较为流畅,而且,快播一直不插播广告,用户能获得较好的体验。如果王欣头脑清醒,即便是把播放器做好,依然有大量的忠实粉丝。

曾经,就不健康内容,笔者当面提醒过王欣,王欣当时说,内容不是快播的,快播提供的不过是一个平台。面对汹涌而来的用户人群,王欣被冲昏了头脑,听不进意见,试图利用互联网避风港原则,撇清关系。

首页 致富经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