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保险在津落地

来源: 互联网

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建立新材料*批次应用保险补偿机制并开展试点工作。昨天,本市召开了新材料*批次应用保险补偿机制宣贯会,新材料保险在津正式落地。

据了解,生产*批次新材料的企业,是保险补偿政策的支持对象。新材料保险在津落地。使用*批次新材料的企业,是保险的受益方。

符合条件的投保企业,可申请**财政保费补贴资金,补贴额度为投保年度保费的80%。据悉,保险补偿对象不设行政门槛,只要符合相关要求均可申请保费补贴。

责任限额可根据采购合同金额以及产品可能造成的责任损失额来确定,*高可达合同金额的5倍,*高不超过5亿元。

10个领域的新材料可以享受保险补偿,分别是先进钢铁材料、新材料保险在津落地。先进有色金属材料、先进化工材料、先进无机非金属材料、稀有金属和溅射靶材、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稀土功能材料、先进半导体材料和新型显示材料、新型能源材料、**新材料。 保费补贴资金申请工作自2017年起。

今年投保的企业,需要在今年12月1日至15日提交相关材料。目前,参与试点的承保机构仅有平安、人保和太平洋保险三家。

首页 津日头条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